可惡的小吃店 可惡的小吃店 這幾個年頭的蕭條,我別無選擇的從魚翅牛排館轉到路邊小吃買房子店。各種小吃店提供各色台灣小吃,其實都物美價廉,也比較符合我的Style。但是,並非所節能燈具有小吃店都值得讚揚。這裡我就要揭發這家可惡的店,店老闆的態度甚為惡劣。這是位於中面膜華路夜市,一家不甚起眼的小吃店。傍晚時分,我飢腸轆轆來到此。 看著貼在牆上沒有標示帛琉價錢的菜色,我坐了下來:『老闆! 來份...哦...臭鹹 肉 』。 那傢伙臭著臉:『沒有 』酒店工作。我肚子真的很餓:『那...先來個....麵粉凍 好了』。那傢伙依然:『也沒有』。我想,燒烤那就先喝湯吧:『那來碗....腐肉湯 吧!』。他口氣越來越惡劣:『對不起,沒有!! 』。我濾桶已經不太高興了:『捲雞雞...呢! 』。他居然對我大吼:『沒有!! 你點的都沒有!!!! 』。東森房屋我忍不住從矮凳子上跳起來,指著牆上的菜色破口大罵:『你這是什麼店!? 什麼都沒有,敢襯衫貼出來就要燒出來給客人。 』 接著,我頭也不回的轉頭就走。我發誓,再也不踏進這家店關鍵字行銷一步,真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51oeza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